「高鐵總是給人最驚喜的貼切服務!」

剛剛下樓梯拐了一下上車前遇見列車長順口說「我腳好像扭到!」上車後他馬上請組員為我準備了一個超貼心的冰敷袋但這並不是只有我才會有的福利早上在台中搭車一名旅客趕在開車鈴結束前衝上月台摔了一跤站務員馬上貼心告訴列車長要待會開車後記得幫忙這名旅客處理及關心一下這樣的情節記得上回在苗栗也遇過一次通常旅客都是為了趕車在跑步時不小心摔跤。

 

 

列車長在開車鈴結束關上車門確認安全無虞後馬上拿了一個醫藥箱前往車廂很貼心的為這名旅客擦藥看了他這個動作讓我好奇心詢問了這名旅客。劉小姐家住苗栗經常需要往來台中、高雄及台北之間以往搭乘台鐵列車需要花費較長的時間於車上往往一天處理不了多少事情若要搭乘高鐵還必須從苗栗開將近40分鐘路程的車到新竹搭乘苗栗站開通對她而言非常便利但由於一個鐘頭才一班列車錯過這班車又必須浪費許多等車時間剛剛為了趕車不小心踩空跌倒很感謝站務人員將她扶起列車長並貼心幫她拉行李上車還拿了醫藥箱幫忙擦藥這是以前搭乘其他交通工具沒遇過的事。她說「高鐵拉近了兩地距離高鐵貼切的服務讓她可以更安心選擇搭乘。」

 

 

從高鐵通車那一刻開始之所以一直吸引我的就是他們對旅客保有的那份貼切與關懷當時時刻刻願意主動去關心周邊每一位人這就是讓我一直敬佩高鐵人的地方今天我也享用到這份貼心感謝有您。

UDN ireporter吳漾左營苗栗

arrow
arrow

    吳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